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伊利诺理工学院中国学生举办系列活动贺新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5:0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芝加哥伊利诺理工学院(IIT)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新春期间在校内举行一系列新年庆祝活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总领事黄屏也应邀与会向师生们贺年,他肯定该学生组织对促进中美文化、学术交流的贡献。

  首先举行的春节师生座谈会上,黄屏代表总领馆向师生们表达新春祝福,驻芝中领馆的教育参赞王晓卫、领事刘强等也出席了活动。座谈会分两部分举行,第一部分由IIT的华人教授和华人校友作为嘉宾,主讲者在座谈会中分享成功经验,并畅谈中西文化之不同。

  第二部分以IIT校方人员主讲,主要介绍校园生活。会上,同学们和嘉宾们就美国的学习、生活、社会、文化等进行讨论。IIT计算机系(计算器系)主任孙贤和、IIT教务长柯然柏(Alan W. Cramb)和IIT研究所所长赛纳(Ali Cinar)也在会上致赠纪念品给黄屏。

  在座谈会后,活动组织者准备了可口的中餐佳肴,与会者在轻松的气氛下,进一步交流。餐后,还举行了新春舞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