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南岛最大的公立学院

2010年03月26日22:09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吴端妮,基督城理工学院

  搜狐出国主持人:分享一下咱们这边的基本情况和优势?

  吴端妮【基督城理工学院】:基督城理工学院在南岛最大的公立学院,一年学生大概2.5万人,国际学生大概一百个,小班授课,英语学习和当地的相关的工商业是我们学校的强势,我们有完善的国际学生资源,也有良好的语言的学习环境,并且也是基督城的雅思非常具有优势的,这是我们的学校卖点,南岛非常适合学习、生活和居住的好地方,我们欢迎中国的留学生到我们城市来看一看,来学习,也希望中国的理科生也到我们南岛看看。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平安留学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是一些提醒?

  吴端妮【基督城理工学院】:我的个人建议,我觉得大家要脚踏实地不要选求捷径,一定要把外语搞好,这样争取跟各国当地和本国的同胞交流,就是说要努力的开拓自己的生活视野,这样就能够提高自己的生活的经验。把这些视野扩大到全世界上,把外语搞好,不管去到哪里以后都有发展的空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新西兰的教学质量政府有什么样的监管措施和力度吗?

  吴端妮【基督城理工学院】:我们新西兰的教育体系如果是以高等院校来说,八所大学和20所理工学院都是属于国立的,我们教学品质管理都是非常好,在新西兰有一个新西兰教育品质管理局,这样机构是政府的教育直属部门,它管理的素质是从小学到大学都有管理,大学那边还有ACVCC他们教学素质都有统一的。

  理工学院这方面我们有一个新西兰理工学院协会,这个组织专门负责整个学历的品质管理,这个是学术上的品质管理。在对国际人学生的照顾,新西兰的教育局有颁发对留学生照顾的行业与规则,这个是我们全球第一个国家有这么样子的规定。所以从小学生,中学生,到大学生的管理、服务,对中介的管理,对资料的保护,教育局都有很明确的必须有哪一样子的管理方式和服务,如果学校没有符合那个要求的话,学校是不能够录取中国留学生的,在这方面管理是非常严格的。

  不管学校怎么样,我们学生的学费跟求学的环境,完成学业,假设说一个学校今年倒闭的话,那个学校的学生还是能够完成他的学业,由我们政府是绝对担保的。在这方面绝对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用一句话概括一下这个学校的特点。

  吴端妮【基督城理工学院】:我们教师热爱我们的学生,所以我们就是以热情来教书。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