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关注澳洲留学签证、技术移民新动向

来源:解放网-人才市场报 作者:严峻嵘
2010年03月29日10:2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我们关注到澳洲留学签证和技术移民的变化。

  一、签证资金担保变化。自2010年新年伊始,留学澳洲的生活费用资金担保由原先的12000澳币/年提升到18000澳币/年;夫妻同时申请留学,主申请人的生活费用资金担保上升到18000澳币/年,副申请人的生活费用资金担保提升至6300澳币/年。

  二、技术移民重大变革。澳大利亚移民和公民事务处主席CHRIS EVANS宣布了一系列的技术移民的政策变动趋势:接下来的新政策中会取消CSL,MODL列表,2010年4月会出台新的SOL列表取代原有的职业列表;新的移民打分方式也将随之公布。以上政策的调整意味着澳大利亚将更加注重高端技术人才的引进;同时,移民申请者的学历、能力、英文水平等都将成为申请是否成功的重要参考因素。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