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必益教育信息咨询:英国寄宿制中学安全做的非常好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3:57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徐正清,必益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徐正清
徐正清

  徐正清【必益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这样的,我是代表CHARTERHOUSE英国寄宿制学校来中国开这场会的,这个学校在英国有非常久的历史,有近400年。它在中国大陆地区是第一次呗引进,暑期课程主要包括商务领导、英语方面的教育。第一年招25个男生和25个女生。面向全国来招生的。第一年名额其实已经差不多招满。大部分学生来自北京四中和成都的名牌学校。而且我们会有一个很严谨的考试和面试以及筛选的过程。特别好的学生,我们会邀请他们过去体验。我们还会带他们参观英国有名的景点。比如白金汉宫、议会大厦。我们还会带他们参观一些城堡。一些很有悠久历史的地方,出领导人的地方,我们也会带他们参观。这个学校今年的话会被我们公司邀请到中国来做第一次的精英学校的面试会(THE ELITE SCHOOLS')。我们会要求英国十几所最有名的寄宿制中学,还有美国的有名的寄宿制中学,到上海、北京、成都三个地方开展一个名校筛选会,为他们名校做筛选学生的工作。这些学校一般来说学生一定要到英国见面试官,才会决定是否给你这个名额,如果不去英国这个机会等于零的,这对中国学生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他们不用花很多钱,我们把费用减到最低,让他们去英国做面试官的考试。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您结合学校的教育特色等方面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学校。

  徐正清【必益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这个学校在赛瑞,成立于1611年,历史非常悠久。它在学校里面提供了很多方面的课程,对中国学生来说一般是13到16岁的,有这两个入学点。赛瑞的环境也是非常好的,它的地理环境和大小是非常非常大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在学校的中国学生所占的比重是多少?

  徐正清【必益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学生非常少,因为它对中国学生、国际学生要求非常高。学校收学生的时候英语是要跟当地学生的水平是一模一样的。也可以在网上查一下,历届中国学生不会超过太大,可能不超过10个。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那我们的入学条件是怎样的?

  徐正清【必益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学校有自己的独立考试机构,所以说学生一定要参加英语和数学的考试,还有参加跟面试官的面试,面试官从他考试结果还有结合面试情况,如果可以的话才会可以入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徐正清【必益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有这个想法是非常好的。因为很多家长从把学生送出去最最担心的是他们的安全问题,其次才是学习上的进步。如果安全都保证不了,那么进步就不能谈了。所以说平安留学的话我觉得是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关注的,结合我们这个学校来说的话,因为离它最近的小镇都要步行30分钟,每天晚上也有巡逻警巡逻。英国对于寄宿制学校管理是非常非常完善的,会有宿管,也会照顾学生的起居。所以说在安全方面的话,英国寄宿制中学我觉得是做的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徐正清【必益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我只能说它是历史非常悠久,教学质量是非常高端的,在英国是非常出名的九大中学之一。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