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商学院具有独特的金融模拟实验室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3:54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李彧,加拿大圣力嘉学院代表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 英国留学 留学英国 教育展 国际教育展 2010教育展 2010国际教育展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招生代表Liz Robinson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招生代表Liz Robinson(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这次教育展上,威斯敏斯特大学为即将留学的中国学生带来了什么样的好消息?

  Liz Robinson【英国威斯敏斯特】:这次带来了奖学金的信息,这边有奖学金的多样化,有全额奖学金,还有涵盖所有的常规费。奖学金的评选是以学生的学术背景来选的,比如这些学生将来会有怎样的发展,把这些信息带来了中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特色专业是什么?有什么样的优势?

  Liz Robinson【英国威斯敏斯特】: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专业最好的就是传媒等,但是除了这些之外,中国学生还不太多的了解的就是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商学院。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商学院里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英国为数不多的几所大学才有的模拟实验室,对金融模拟的交易室,除此之外它的绿色城也非常响。还有就是计算机课程,我们有非常非常强大的计算机系,还有建筑课程也非常强。其中的一个方向就是城市规划,还有生物、化学等。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入学标准是什么?

  Liz Robinson【英国威斯敏斯特】:在中国学习下的高中毕业生是需要在英国读预科才可以升入大学,预科就是生物工程方向和计算机方向,如果想读商科的人还是需要在我们的合作院校里面读书。

  对于研究生的课程就是国内知名大学,需要75到80的GPN。

  搜狐出国主持人:威斯敏斯特大学会为在校的留学生安排实习或者就职推荐的事情吗?

  Liz Robinson【英国威斯敏斯特】:是的,举例说明,现在我们有四年的课程,一般来说英语的学士学位是三年,我们有三年的学位课程,其中一年是安排学生实习。这一年我们不收取任何学费,学生还可以有工资,一般的话这个课程里面可以吸取到很多经验来帮助他们就业。

  还有其他的实习项目,对于传媒的学生来说,他们有在BBC实习的机会,一些学习翻译的学生可以做翻译的实习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搜狐出国提出了一个概念就是《平安留学》,威斯敏斯特大学会教授一些学生平安知识吗?对这个方面有什么建议?

  Liz Robinson【英国威斯敏斯特】:就像北京一样,伦敦也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第一点就是自己要三思而行去做事情,不要带巨额现金出门,不要在深夜独自出门,如果深夜一定要出门的话一定要和朋友在一起。因为大家都知道如果是出租车的话都是被认证过的,要乘坐这样的出租车,不要为了省钱去坐没有认证的出租车。在北京不会做的事情在英国不要做,在伦敦也不要做,这样就没有问题,伦敦是一个安全的城市。

  刚到英国的时候也要买一些基本的保险。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没有发生过中国留学生在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学习成绩不好,被退校等事情?

  Liz Robinson【英国威斯敏斯特】:这种情况不是很容易出现,因为我们的入学要求非常严格,我们会让学生的学习保持在自己平常的学习水平上面。如果他们真的在学习过程当中遇到问题的话,我们会有个人导师来帮助他。例如他在写作业、写文章的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话,就需要他的个人导师给他一些建议,我们的考试也很严格,如果学生没有做好的话,还有一些补考机会,但是只有一次。我们还会有一些其他的辅助课程,教学生学术英文。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院校的排名是否重要?

  Liz Robinson【英国威斯敏斯特】:排名确实重要,因为这对于国际学生来说的话是一个印象。但是除此之外还要去看院系的排名,不要看综合排名。还要去看之前在学校里学习的学生的体验,还有他们的就业状况,还要看自己学习的专业水平。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能不能用一句话概括一下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特点?

  Liz Robinson【英国威斯敏斯特】:威斯敏斯特大学是一所伦敦大学,是会帮助学生准备好就业的大学。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