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09年培训31万雅思考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4:12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 张永琪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欢迎张先生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请您先给我们大概介绍一下目前为止咱们环球雅思集团作为雅思的项目培训大概有多少学生参加了咱们的培训?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其实我们环球雅思是从2001年开始创办的,到了现在可能大家都非常知道,在雅思培训方面环球雅思有一定的知名度,目前全国有67个学校,09年我们有31万学生参加了出国考试的培训。这一次,我参加了历届的教育展,今年也可以感觉出家长和学生们愿望越来越强了,出国可能未来5年之内必然是一个大家所关注的大的趋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现在有很多的学生都在从小学英语,但是真正出国的时候又会发现自己交流上还是有问题,英语学习能不能给学生更好的建议?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我跟所有的家长讲,我建议学英语不要把它当作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或者是当作一件任务来完成,是一个日常的工具,但是今年我们讲的雅思有一定的目的性,雅思只是所有的英语学习考试中间,因为要出国或者移民所需要提交的一个考试成绩。雅思考试有一定的技巧,在中国的老师为学生提供了一些像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一些快速解读的方法,这些方法其实都是帮助学生提供提高英语捷径的途径,真正要提高好英语,我建议家长把孩子送出国,他在出国的环境下很快的能够把英语提高起来,不要担心英语会成为孩子未来学习的一个障碍。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就是觉得语言环境对学好一门外语非常重要。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非常重要。现在出国很多家长要选择好的学校可能要提供好的雅思成绩,但是作为我们来讲,真正需要多少分成绩、什么样的专业是相互配套的,不是说每个家长都让孩子追求高分,雅思的满分是9分,如果每个人都去考8分,目前在中国毕竟是少数。我的建议,家长现在在教育展上能够寻找好学校,为孩子确定好专业,对方可能对雅思成绩有一定的要求,我们只要能达到这个要求,获得申请签证,起到雅思所起到的目的,就是这么一个敲门砖、一个钥匙。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现在因为这么多人在学雅思,有很多的雅思培训机构在做,您觉得学生在选择这些语言培训学校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从2008年开始,特别有一个明显的趋势,其实作为出国培训机构,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出国考试可能对于一个孩子来讲是他人生中间一个重大的选择,拿到一个合格的成绩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在选择学校方面,更要注重以前出国学生的一些推荐,多问一问,光靠报纸、广告和一些宣传可能还不够的。另一方面,家长也可以实地的做一些试听,现在我们为学生提供的雅思学习已经非常全面了,从大课到静致的25人的小班,以及一对一的服务,包括在北京有10几个校区,以及我前面提到的全国有67的城市,所以你想学到雅思基本上可以在家门口很方便的找到。当然你更注重于老师的教学质量,刚才提到多去进行比较,选择品牌度高、老师知名度响,其实对短期迅速解决雅思这样的英语考试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我们这期搜狐出国频道参加展会有一个主题叫平安留学,您也都看到我们的展板上也都体现出来了,因为很多学生踏出国门第一步首先面临的就是语言障碍,大家在这方面下的工夫也很大,但是他真正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时候要面临很多独立生存的能力、自我保护能力,在这方面怎么样能让自己的留学经历更平安、更享受这个过程,您有什么好的建议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在我借助近10年的出国考试和出国行业过程中,我觉得以前的孩子出国都是一些学习比较好、家庭条件稍微差一点的孩子,为了奋斗、为了更好的改变自己的人生,现在的孩子已经有特别大的转变,随着中国家庭经济环境的改善以后,孩子出国其实是一种体验,更好的与国际社会进行交往,家长所抱的想法,更多的是支持孩子,很少有家庭希望孩子成功之后回来给家庭带来更大的回报。我觉得“平安”这个词特也好,一方面我们要关注一些出国孩子在国外的生活,另一方面,从我们来说,我们希望平安能够在出国之前给孩子们提供一些好的英语成绩,让他能够选择最称心的学校。另一方面,对家长来讲,出国以后孩子从适应能力,从他的成熟度各方面,都有一个快速的提高。好像搜狐是非常熟知出国留学生家长们的心态,这次提的“平安留学”我想还能包括更多的理念在里面。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最后再请您对我们即将选择出国的这些学生做一个祝愿。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我今天看到教育展这么多的家长和学生迫切的心态,我想告诉家长们,出国现在是越来越容易,经济各个方面已经不成为我们的障碍了,我们希望家长能更多的了解出国的步骤,为孩子能够选择他喜爱的专业,以及最喜爱的大学,但是出国以及出国未来选择专业方面,还需要早了解、早知道,参加这种展会其实是最好的方式,也愿搜狐能够改变这种一年只有一次、两次的教育展的形式,能够把更多的内容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的传达给家长,让每一个家长在出国的时候走能找到他们最需要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谢谢您最学生以及对我们的祝愿,谢谢!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