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小班教学 就业率高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0:55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马建华,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分享一下咱们这边的利好消息和优势?

  马建华【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我们奥克兰理工大学是新西兰第三大的大学,也是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我们特点小班教学,因为我们以前有理工学院的基础,所以在八所大学里唯一一所小班教学,最多不超过30个人,这样的话对国际留学生,特别是中国留学生跟老师有更多的交流,跟同学们有更多的交流,学习起来,经验、实验理论和基础,知识都学得比较好。

马建华,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
马建华,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

  另外我们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很多专业是一边上学,一边实习,或者三年本科半年是实习,学国际贸易可以到中国来实习,然后写一个实习报告就可以了。

  第三个特点就业率高,小班教学和实践相结合,所以学生们毕业了以后,马上就能工作了,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所以我们就业率是最高的,在八所大学里。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平安留学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是一些提醒?

  马建华【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学生们要想平安留学很重要一点要选一些比较信得过的学校,这样学校有很多的设施,有教师的质量保证,学生服务的质量保证,另外同学们素质比较高,这样受到很好的影响。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新西兰的教学质量政府有什么样的监管措施和力度吗?

  马建华【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每一年都要开很多次会议,每加一门课都要经过ACVCC批准,你要描写你的课程怎么回事,有什么教师,有什么教材,非常严格的审理,不能乱加乱设的。另外新西兰教育体制一直跟随着英国教育体制,在全世界居于首位的。

  另外大家还有可能有人知道2001年,2003年那一阵子新西兰有些私立学校倒闭影响国际留学生,从那个时候新西兰也是第一个国家开始每个学校都要交一定的费用,就是交给一个统一管理的机构,对私立学校来收的,万一这个学校倒闭了,拿出这些钱来资助一些失学的学生。不管学校怎么样,我们学生的学费跟求学的环境,完成学业,假设说一个学校今年倒闭的话,那个学校的学生还是能够完成他的学业,由我们政府是绝对担保的。公立学校,私立学校都有保证。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分别用一句话概括一下这个学校的特点。

  马建华【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中心】:我们学校小班教学、实践性、就业率高的一所大学。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