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留学签证作出新调整

来源:长江商报
2010年03月12日13:3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记者从相关留学机构获悉,加拿大留学签证政策将作出新的调整。今后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在递交申请上将非常便利,并且大大缩短申请周期,基本可以在4至6周左右,最快的甚至可以在20天内取得签证结果。

  加拿大新签证政策进一步放宽了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签证:一是工作许可年限被延长为3年;二是毕业后学生不必获得公司的录用就可得到工作许可;三是工作领域不再限于学生所修专业。

  据悉,加拿大最新推出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将使在加拿大读书、并有意向留在加拿大就业的学生受益更多,会进一步激发学生留学加拿大的热情,加拿大留学在2010年也将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