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0留学开门红:听“留学必修课”抢高额奖学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6:0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被业内行家预测为“又一留学高峰年”,而由启德教育主办的国际教育展也一直被认为留学业内的“晴雨表”。2010年3月15日下午2点,“第十五届启德国际教育联展(重庆站)”将在解放碑洲际酒店拉开帷幕。

  届时 会有来自美、英、澳、加等9个国家的60所顶尖高校和教育机构前往参展,其中不乏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澳洲西澳大学、加拿大UBC在内的多所世界顶尖大学。同时招生官员也会亲临现场面试招生,并且将有相当一部分的院校携大量奖学金供中国学生申请。相比以往,此次教育展还将为广大山城学子呈现出更全面更多元化的元素,是您不容错过的大型“体验式”留学盛宴!

  抢先免费试听“留学必修课”

  在2010年,美、英、澳、加等热门留学国家相继颁布鼓励性新政后,经由EIC启德教育集团“国际教育研究院”悉心研究分析,首次策划推出了“留学必修的五堂课”,并在此次教育展上让学生和家长抢先试听前两讲。该系列课程将由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哈佛学者等知名权威专家主讲,从职业规划入手,涉及中西方教育制度对比、留学专业选择、学生海外生存,解析80后、90后学生如何更好的在海外独立生存,快速融入他国文化、到学生学成归来的职业指导,可谓在行业内又将掀起一股全新的服务增值风暴。

  听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细谈“留学与职业规划”

  近年来,“海归”变“海待”的问题受到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关注,“海归”回国后找不到称心如意的工作,除了就业期望过高以外,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留学之前没有做足职业规划。据悉,本次展会的主办方启德教育除了安排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透彻讲述“留学方案与职业规划的关系”、还特意邀请到汇丰银行高管分析名企对国际人才的需求现状,以及如何规划入职名企。在现场您会了解到:留学是长期的人生发展历程的一部分,留学前先清楚留学需要时间、费用等成本,另外要思考留学的经历是否会对自身的长期发展有帮助,读完以后打算做什么。要在制定留学方案时与自己的职业规划结合起来,更加理性的选择留学,才能更高效的增值人生,从源头上开始规划留学。

  特设专区解答各国奖学金政策

  “学校一年的学费要多少?”“怎样才能申请到奖学金?”这些问题是很多学生家长所关注的焦点,成功申请到奖学金也是绝大部分学生顺利实现留学的一个途径。与往届教育展不同的是,此次启德教育展专设一个“奖学金申请专区”,展示本次参展院校的奖学金项目以及申请奖学金的成功经验介绍,各国留学专家坐镇,为学生讲解各国奖学金的申请事项等各种问题,现场提供个性化的留学咨询服务,为不同条件的学生量身制定奖学金申请方案,打造个性化省钱留学计划。

  直问领事馆官员,获第一手权威资讯

  为了让参展者了解各国更多的留学政策及最新的就业情况,本次教育展主办方EIC启德教育还邀请到了英国及澳大利亚领事馆前来参展。届时,领事馆官员将会展开专场讲座,深度解析2010年留学新政,展望留学发展趋势。但与往届的官方机构官员独立做讲座的形式不同的是,此次的“2010留学新政官方发布会”在安排领事馆官员发布最新的留学政策以后,会在现场接受学生和家长的提问,就当前大家所关注的留学热点问题,给予最客观真实的回应。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