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学澳洲八大小贴士:澳洲八大名校奖学金信息

2009年11月1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奖学金

  ANU College of Business & Economics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larship 为2010年入学的硕士或者GD课程提供5个奖学金名额。

奖学金金额相当于学费50% ,成绩非常优异的学生可以申请。截止期:01/12/2009

  阿德莱德大学奖学金项目

  https://www.international.adelaide.edu.au/scholarships/

  本科阶段可以申请的奖学金有:

  The Adelaide Outstanding Achiever Scholarships International (AOASI)

  AOASI 奖学金面对所有的国际学生开放,除医学,外科学和牙医外科的学士学位课程外,其他专业的学生均可以申请。

  AOASI奖学金减免50%课程学费,但学生的成绩必须达到奖学金要求。

  若已申请到此奖学金的学生在完成三年本科阶段学习后,如果想在多读一年的荣誉学士课程,则可申请延长该奖学金自动顺延一年。

  如果申请双学位的学生,则该奖学金只能提供课程前四年的学费减免。

  申请方式:

  申请2010年入学的学生若想同时申请奖学金,除了必需已经获得大学的offer外,还需在学校网站上另行填立奖学金申请表(此申请表2009年9月启用),申请才能被受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nternational.adelaide.edu.au/scholarships/ua/#ug

  研究生阶段可以申请的奖学金有:

  The Adelaide Postgraduate Coursework Scholarships International (APCS)

  6个奖学金名额

  针对所有就读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开放

  学费减免50%,最高提供两年

  申请方式:

  申请2010年入学的学生若想同时申请奖学金,除了必需已经获得大学的offer外,还需在学校网站上另行填立奖学金申请表(此申请表2009年9月启用),申请才能被受理。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工程和计算机学院奖学金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本科阶段国际学生奖学金

  10个奖学金名额针对国际学生开放

  奖学金额度为AU$10,000,最长2年

  成绩优异,参考标准为类似于大学入学指数(UAI)99分

  须已获得ANU的offer

  详细信息,请查询:https://cecs.anu.edu.au/students/future/undergrad/scholarships.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 研究生阶段国际学生奖学金

  5个奖学金名额针对国际学生开放

  奖学金额度为AU$5,000

  成绩优异,本科毕业于名牌大学

  须已获得ANU的offer,无需其他申请程序,成绩优异者会被学院考虑授予奖学金奖励

  详细信息,请查询:https://cecs.anu.edu.au/students/future/graduate/courseworkschol/.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s

  墨尔本大学已经向来自世界各国的280多名国际学生提供了该奖学金;

  2009年有20个名额,其中10个可以享受学费50%减免,另外10个可以享受学费100%减免,奖学金涵盖整个课程长度;请注意,仅是针对学费方面的减免,有关海外医疗保险将由学生自己承担;

  申请者为非澳大利亚公民,且不享受其他奖学金;

  申请者须持有完整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本科阶段);

  奖学金针对的课程有:

  Bachelor of Arts

  Bachelor of Biomedicine

  Bachelor of Commerce

  Bachelor of Environments

  Bachelor of Music

  Bachelor of Science

  或者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甄选标准将严格参照学生的成绩,该奖学金有三次审核机会,分别是11月和来年的1月和7月;

  无需另外申请奖学金,所有合格的学生都将按照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次后来决定;

  如果申请者需要延期主课,则可向学校申请奖学金延期;如果申请者的奖学金是由学院授予的,则须向学院提交奖学金延期申请,但只能延期一年。

  具体详情,可以访问https://www.services.unimelb.edu.au/scholarships/ugrad/international/iugrad.html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Coursework Awards (IPCA)

  2009年最多提供28个奖学金名额;

  提供25%-100% 学费减免,涵盖整个课程长度;

  申请者须持有以下课程的完整录取通知书 Offer(研究生课程),且语言满足课程的要求;

  • Doctorate by coursework in the faculty of:

  o Music

  • Masters by coursework in the faculties of:

  o Architecture, Building and Planning

  o Economics and Commerce

  o Education

  o Engineering

  o Land and Food Resources

  o Law

  o Medicine, Dentistry and Health Sciences

  o Music

  • Graduate diploma in the faculties of:

  o Education

  o Land and Food Resources

  o Law

  申请者为非澳大利亚公民,且不享受其他奖学金;尤其是在申请此奖学金前2年没有受惠于AusAID;

  申请者都将按照成绩高低排序后由学院决定最终的奖学金授予;

  甄选通常在12月与来年的1月份;

  无需填写任何其他的申请表格,通常情况下,该奖学金会授予在10月31日前(含10月31日递交申请)的合格申请者;

  该奖学金只在学院认可的合理理由下才能延期;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services.unimelb.edu.au/scholarships/gradcoursework/international/ipca.html

  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Facul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s

  信息技术学院提供奖学金

  已经向大学提交入学申请,并申请全日制入读信息技术学院(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学生;

  奖学金将在所有国际学生中按成绩高低统一进行评估甄选;

  奖学金金额为每年AU$3,000,分两次发放,每次发放AU$1,500;

  2009奖学金名额将视基金情况有所变动;

  凡申请到奖学金的学生必须保持在学习期间成绩达到Distiction(70分)

  该奖学金可以延期

  该奖学金在国际学生向Monash递交课程申请的时候将会被系统自动考虑甄选。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目前该大学没有适合中国学生的奖学金项目。唯一有一个是针对四川地震灾区的学生学费减免政策。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工程学院)

  国际学生本科奖学金

  针对以下本科专业:

  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Studies 建筑学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工程学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

  Bachelor of Multimedia Design 多媒体设计

  奖学金内容:

  50%学费,价值每年8715至11650澳币.

  申请方式:

  填写申请表(本科课程)递交给学校,以及学院提供的奖学金表格递交给学院。

  申请2010年第二学期(7月)于2010年5月31日前提交。

  更多信息及表格下载: https://www.eait.uq.edu.au/index.html?page=99730&pid=99732

  Faculty of Social and Behavioral Science (社会科学院) 国际学生奖学金:

  2010年的申请从2009年的7月1日开始。

  该奖学金针对在昆士兰大学社会科学院就读的学生,优先考虑硕士生( 研究式和授课式)。优秀的本科学生也可以申请。授课式学生将获得学费全额豁免。

  学生在校期间要维持良好的学业成绩以保证奖学金的顺利发放。该奖学金不能与其它奖学金同时享受。

  申请表格2009年7月1日可上网下载: https://www.uq.edu.au/sbs/index.html?page=21745

  Faculty of arts (艺术学院) 国际学生奖学金:

  该奖学金为在昆士兰大学学习人文专业学科的学生开设.奖学金针对优秀学生颁发,考量标准包括卓越的学业成绩,社区参与能力及其它与职业发展相关的个人素质。

  申请方法:

  填写申请表给学校国际办公室。同时,申请者需要给艺术学院的国际办公室人员写信表达兴趣:arts@uq.edu.au 或 传真 +61 7 33652866 。该信件不超过一页,表明申请奖学金的原因及职业目标。

  针对2010年第二学期(7月)开学,需要在2010年5月5日前递交申请。

  https://www.arts.uq.edu.au/index.html?page=44057

  Faculty of Science科学学院和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中国留学生奖学金

  昆士兰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是公认的澳洲知名生物科学学院之一。

  昆士兰大学的宗旨是吸引最优秀的学生和培养下一代的科学领头人,昆士兰大学生物医学学院在全球100强排名第29位。昆士兰大学将全力支持您向中国留学奖学金委员会的申请并为成功者提供附加支持基金!

  https://www.uq.edu.au/sbms/csc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Faculty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s & Mathematics 院长奖学金

  中国211院校大学毕业平均分80分以上,非211大学85分以上的工科类学生;

  至少获得学费10%奖学金金额,为期1年;成绩优异的学生最高可获得20%院长奖学金;

  此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在院长面试时可以根据申请材料进行甄选。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