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启德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0:02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EIC启德教育集团简介:

  EIC启德教育集团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二十五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是最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之一,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爱尔兰、俄罗斯、新加坡、韩国、北欧四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总局授证认可的“美国教育咨询中心”;是首批被澳大利亚移民局授权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首家澳洲“八大”名校官方代理机构。多次被评为“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机构”和“最值得推荐的教育机构”。

  EIC启德教育集团致力于建设一个真正全球化的教育服务网络,根据学生的需求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启德教育已在全球范围建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一个为客户提供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跟进、教育展览及其他国际教育服务等全方位的国际网络。目前启德教育已在广州、北京、上海、济南、深圳、武汉、长沙、重庆、南京、厦门、青岛、沈阳、大连和广东的东莞、中山、珠海,澳洲悉尼、加拿大多伦多、英国诺丁汉等城市设立公司或办事处;并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致力做最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

  举办国际教育展,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这是启德教育集团致力提供的另一项留学服务。自2005年以来,由启德教育主办的“国际名校招生展”至今已超过十届,为数十万人指明了留学和语言培训的方向。

  目前,启德教育集团各地办公室都使用最新的视频会议设备,用最先进的科技手段打破地区界限,让启德中国各地办公室、启德境外办公室和国外著名院校的招生办公室可以随时联线,为学生提供源源不断的“免申请费零距离申请”的视频面试快速通道。

  启德大事记

  1985年 广州欧美同学会成立国际交流部,开展教育交流和服务工作。

  2000年3月 启德教育成立,开始正式企业化运作。

  2001年5月 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合作主办首届“英国职业教育展”。

  2001年 启德教育澳洲分部、新西兰分部相继成立。

  2001年11月 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合作主办“2001年英国高等教育展”。

  2002年1月 与加拿大教育中心合作主办“2002年加拿大教育展”。

  2002年4月 与澳洲驻广州总领事馆合作主办“2002年澳洲教育展”。

  2002年3月 启德教育深圳分公司成立。

  2002年11月 与美国社区大学协会共同主办首届“美国社区大学展”,美国签证官应邀参加。

  2003年3月 与澳洲驻广州总领事馆合办“2003年澳洲教育展”。

  2003年 启德教育英国分部、加拿大分部相继成立。

  2003年7月 由王牌名师主持的“启德雅思中心”成立,首月招生逾200人。

  2003年10月 与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在深圳共同主办首届“美国高等教育展”。

  2003年12月 名列澳洲移民局“全国十大专业留学机构”,其中签证成功率全国领先。

  2004年3月 获得澳洲移民局首批“中学生雅思豁免权”,中学生通过启德申请赴澳留学可免考雅思。

  2004年7月 澳洲移民局首批授权使用“电子签证”(E-Visa)特快系统,全国仅9间机构入选。

  2004年8月 与澳洲驻广州总领事馆在深圳合作主办“2004年澳洲教育展”。

  2005年3月 与澳洲驻广州总领事馆合办“2005年澳洲教育展”。

  2005年4月 “启德澳洲教育中心”电子签证递交量突破200大关,居全国留学机构之首。

  2005年7月 独家举办“2005年国际教育联展”,邀请8国40所国外名校和各国官方文教机构参展,提供现场录取的招生服务。

  2005年8月 与澳洲驻广州总领事馆在深圳合作主办“2005年澳洲教育展”。

  2006年1月 邀请法国图卢兹国立音乐学院首次来华举行招生考试,录取艺术类学生到法国接受免费的高等教育。

  2006年4月 举办全国首届以大专生留学为专题的“2006大专生留学展”。

  2006年7月 举办“2006年国际教育联展”,邀请8国50所国外名校和各国官方文教机构参展。

  2006年10月 举办“2006年国际教育招生联展”,邀请5国40所国外名校参展。

  2007年4月 举办英国留学开放日以及英国名校及预科联展。

  2007年5月 举办全国首届以澳洲职业教育为专题的澳洲职业教育联展。

  2007年7月 举办“2007国际教育联展”,邀请8国逾70所国外名校和各国官方文教机构参展。

  2007年11月 举办“2007国际名校招生展”,8国逾90所国外名校和各国官方文教机构参展。

  2008年3月 举办“2008国际名校招生展”,11国近百所国外名校和文教机构参展。

  2008年6月 举办“2008国际教育联展(夏季)”,12国近百所国外名校和文教机构参展,观众达5000人次。

  2008年7月21日 世界级名校曼彻斯特大学与启德教育集团正式合作,并授权启德教育为其官方招生代表机构。

  2008年8月12日 与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在深圳合办“2008年澳大利亚教育展”。

  2009年2月、6月、10月 三次举办“2009国际教育联展”,十余城市12国百余所海外名校参展。每次全国到场观众突破万人。

  2009年9月 启德教育集团与独家代理院校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携手,在全国开展“百万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并全国海选。

  2009年12月13日 启德教育集团荣获2009澳洲商会“大众选择奖”,为国内惟一留学机构首次获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