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驻华使馆系列访谈之意大利篇 蒙台梭利教育智慧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1日12:54

  搜狐出国主持人 邓跃:请您对周末即将参加展会的学生和家长提一些建议好吗?

  Serena Rovai【意大利教育中心负责人】:我们对于学生和家长的建议很简短的,其实其中大部分内容之前也有提到,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的想一想他们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他究竟对于自己人生今后的发展有一个什么样的规划,这个才是相当重要的。这两年中意两国政府之间对于这个方面的合作非常多,所以去意大利留学是可以帮助他们来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其次也是在选择学校,选择去什么地方留学的时候,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考虑到意大利教育的这些优势,考虑到意大利高等教育低廉的费用,也希望他们能够最终选择意大利。我们也知道对于选择要出国的学生和家长来讲,他们都需要大量的信息帮助他们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在此我们也再次邀请大家能够在3月15号参加我们在意大利使馆文化处举行的见面会,届时针对大家的不同的情况给予一些建议,给予大家一些相适应的信息,来帮助大家做出更好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 邓跃:谢谢Serena Rovai女士!感谢各位网友收看出国会客厅,也感谢嘉宾对我们做出的精彩指导。关于意大利留学更多的精彩专辑,稍候大家可以关注搜狐教育频道,和搜狐出国频道,谢谢!

  通知:意大利大学与中国学生见面会 时间:3月15日下午2:30 地点:意大利使馆文化处,有兴趣参加的学生请发邮件至uni—italia@uni—italia.it确认,邮件标题标明确认参加3月15日介绍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