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驻华使馆系列访谈:新西兰教育—素质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05日14:47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飞跃重洋,同一个世界,更多的梦想。请嘉宾给我们举一些您 印象很深的留学生的经典案例。

  葛甘楠【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我们不会讲一个具体人的例子,我讲一下中国留学生在新西兰的一些体会。第一,中国的学生非常努力的学习,并且他们都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在学生中也很受欢迎。根据我们最近的一项统计,2008年至09年中,有一千名中国的学生都将他们的学习签证转移成了工作签证,这就意味着有一千个留学生在新西兰找到了工作,反映到他们的英语水平首先会很好。另外,有很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另外,他们的学习成绩也很好,这样才会找到工作。另外,我们也是在中国有新西兰的校友会,去年我们在使馆举办了两次校友会的活动,圣诞节那次有大约250名从新西兰留学回到中国的校友来参加。他们非常高兴 ,并且骄傲能够有机会到新西兰留学,并且我们也非常高兴他们能够回到中国并且取得很好的成绩。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最后,对想要申请2010年、2011年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做一些指导建议?

  葛甘楠【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我第一个是欢迎学生到新西兰来。我的建议就是在出国之前要进行充分的准备并且安排,要有一种心态,我们要迎接新的生活,去享受并且充分应用新生活的环境。

  白睿伟【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跟大家再反复强调的,多做一些准备工作,多做一些研究,新西兰有世界一流的各种专 业可以供大家选择。在做决定之前,多做一些研究看看哪些专业更适合自己。新西兰也是有友好的人民,新西兰的签证政策也是鼓励好的留学生毕业之后留在新西兰工作,涉及到将来的移民,新西兰有美好而安全的环境。另外,也是想从签证申请的角度来给大家一些建议,我们新西兰移民局是致力于简化签证审理的程序,同时,也是希望申请人在递交申请的时候,能够一次性递交完整、全部、真实、准确的信息。如果是中文文件,需要有英文翻译。原件也会帮助我们做更快的审理决定。我们的网站也会有进一步详细的信息,北京香港上海办公室都有专门的答疑人员,我们也会在教育展跟大家面对面交流,欢迎大家随时上网、打电话跟我们咨询,也欢迎大家在教育展上跟我们面对面的交流。

  葛甘楠【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下周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和新西兰众多的教育机构面对面的交流,下周在新西兰 的展台希望有很多的学生和家长过来,跟我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感谢各位网友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感谢两位嘉宾的精彩指导,关于新西兰留学的精彩专辑 ,稍候大家可以关注搜狐出国频道、搜狐教育频道。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