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签证解读:新西兰有限目的签证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艾迪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05日10:5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新西兰留学签证分为五类:第一类是自费留学生,第二类是全奖留学生,第三类是半奖留学生,第四类是交换生,第五类是职业培训。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签证类别,它不属于学生签证,但是同学生签证同一级别,即有限目的签证。

  今天新西兰留学专家就来为大家解读有限目的签证:此签证是1999年11月颁布的一种签证政策。

  主要是当签证官对某个申请觉得没有很大把握批准,但暂时又不足以将其拒签的情况下,就可能会给申请人一个有限目的签证,这就是给申请人一个机会,让他们去新西兰后证明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学生。如果申请人各方面的表现包括出勤率、学习成绩等等都能够符合新西兰签证政策的要求,那么签证官在第二次时就可能会给他一个正式的留学签证。这种签证与普通留学签证的区别就在于签证到期后必须回国再重新申请一回。

  当然有限目的签证改成普通学生签证,只要满足下面的条件,一般都可以重新获得普通学生签证的批准:

  1,符合纽西兰学校的出勤率

  2,符合学校要求的学习成绩

  3,符合经济担保条件

  4,符合体检的要求

  5,符合品德的要求

  例如:某申请人的绝大部分资金通过审核,小部分资金无法核实,签证官有可能会建议学生接受这种签证。新西兰留学专家说,有限目的签证并不可怕,只要到达新西兰后完成第一段学习之后,回到签证申请国再次申请普通签证就能够重新进入新西兰学习。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