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学费低廉 毕业后有一年签证

2009年10月19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Sarah Todd,奥塔哥大学大学副校长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大学副校长Sarah  Todd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大学副校长Sarah Todd 搜狐-刘丹/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来自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副校长Sarah Todd,欢迎您的到来。首先请您介绍教育优势专业、地理位置简单介绍一下?

  Sarah Todd【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副校长】:我们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现在已经有140年的历史了。目前我们在新西兰排名是位居首位,在世界排名目前在125名。我们这所大学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学,有文理商等四个大的方向,其中健康科学在世界闻名,理科和商科也是特色专业。我们的地理位置在新西兰的南岛丹尼丁,也是新西兰的唯一的大学城。这所城市也是有12万人口左右,学生却占了三万左右,所以是新西兰名副其实的大学城。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在金融风暴的背景下,我们学校的招生名额和奖学金计划有什么变化吗?

  Sarah Todd【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副校长】:在金融风暴下对我们学校招生没有过多的影响,因为新西兰政府也对国内研究生、博士生有非常优惠的政策,他们可以享受新西兰国际学生的学费,其实这个学费很低廉,一年两万到三万人民币,所以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搜狐出国主持人:介绍一下我们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

  Sarah Todd【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副校长】:新西兰相对于其他欧美国家来说,金融危机对他们的影响,尤其是对学生就业影响不大,因为政府出台了许多政策,这是非常不错的政策,所有新西兰国际学生毕业以后都可以允许有一年工作签证,这是不需要你找工作的前提下可以给你颁发工作签证,所以学生毕业以后有一年的时间找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到展会上希望招到什么样的中国学生呢?最看重什么优势?

  Sarah Todd【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副校长】: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可以去学习,目前来说我们学生有2.3万学生,国际学生有六千多个,中国学生在四百个左右,目前我们大学学习环境不错,我们也由衷地欢迎中国国内学生能够到新西兰我们学校学习,我们与中国上海是友好城市,虽然两个城市风格不太一样,但是对两个国家建立友好关系,包括学术上交流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从这次教育展来看,我们得到更多学生的关注,也有一些研究生的课程,也有一些高中生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用一句话概括学校的特色、特点?

  Sarah Todd【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副校长】:简单来说,我们奥塔哥大学是综合排名在首位的,我们也希望中国学生能够与我们大学排名匹配,也欢迎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到我们这儿留学。(完)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