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新澳咨询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5:13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南宁市新澳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出国留学港-新澳咨询)成立于1996年,是广西首家取得国家资格认定的专业出国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138]号)。公司已成功办理数千留学申请,为数千位莘莘学子、有志青年实现出国留学成才的梦想。
  专业、高效、诚信、热忱是出国留学港-新澳咨询恪守的服务理念,也是公司赢得客户广泛赞誉的根本原因。“专业”、“高效”体现在公司员工素质和业务处理能力上。出国留学港-新澳咨询的留学顾问大部分拥有国际高等教育背景或在海外生活经历,全体员工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英文优异并曾在国内或国外接受专业培训。出国留学港-新澳咨询拥有包含“专业前程规划、品牌外语培训、全程申请协助、境外跟踪服务、就业移民指导”五个方面的完善留学服务体系。此外,公司独家拥有专业留学业务管理软件,使业务处理畅通无阻。服务的“诚信于透明”化则是出国留学港-新澳咨询的又一特色,客户不仅可以在公司了解到留学申请的操作全过程、所收取的各项费用、所需的文件清单和个案申请速度,而且对留学的投资、可能的风险与回报有足够的认识。新澳员工的诚恳、热忱更使得每一位客户深感新澳咨询的服务贴心。
  出国留学港-新澳咨询提供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法国、瑞士、荷兰、新加坡、日本、韩国等22个国家上百所知名院校留学申请服务,提供语言、高中、预科、本科、硕士课程,门类众多的专业选择范围。
  2004年11月,公司正式获得由澳大利亚移民局授权的澳大利亚留学电子签证e-visa申请资格;是广西目前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留学机构。2001年,公司获得英国快速签证通道fast track资格。
  除在广西区内柳州、北海、桂林、玉林设有分公司外,出国留学港-新澳咨询在国内部分重点城市成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并相继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建立海外留学服务网络,为留学生提供相应的留学后续服务,成为国内知名的留学服务机构之一。
  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知识与服务,为留学申请人提供最有价值的人生、职业规划和教育解决方案与配置服务,帮助留学申请人通过出国留学成人、成才、成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