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4:37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1983年,是教育部备案、安徽省政府直属的一所高等专科院校,承担着国家公务员和企业管理干部培训、普通专科学历教育、成人专科学历教育及对外合作办学的任务。

  建院以来,学院在省政府的直接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实行教学、科研、咨询“三位一体”的办学方针,始终坚持以服务经济建设为宗旨,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目标,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使学院获得了飞速发展。几十年来,学院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中许多人走上了各级领导岗位,学院因此被誉为“公务员和企业家的摇篮”。

  学院拥有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现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二百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七十余人,并聘有一批相对稳定、具有较高水平的省内外专家、学者及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干部担任客座教授。雄厚的师资力量、创新的课程体系、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培养造就了一批批有竞争实力的优秀毕业生。目前在校生规模已达到5000余人。在近两年教育厅公布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一次就业率排名中,我院一直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学院坐落在安徽省会合肥市,主校区位于美菱大道南段,东校区位于东流东路,南校区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耕耘路。学院占地面积二十五万余平方米,校舍面积十余万平方米,生活设施齐全,教学设备完备。学院拥有多媒体教室、电教室、语音室、计算机房等现代化教学手段,图书馆藏书25万余册,是一个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同时,学院还设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部分勤工助学岗位,奖励优秀学生,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资助。

  学院设有公务员培训部、工商管理培训部、国际合作交流部、公共管理系、工商管理系、财会金融系、贸易经济系、信息管理系等八个教学实体,开设了经济管理等二十四个专业。学院还设有自考中心,可为学有余力的学生在校期间攻读本科提供机会。另外,作为教育部批准的出国留学服务中介机构,学院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五个国家的有关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可为学生提供出国深造的机会。今年,我院与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合作开设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等三个专业,并已纳入我院专科学历教育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