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驻华使馆教育处解析赴澳留学新动态

2009年06月1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于6月2日在北京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09年留学中介研讨会”。第一天是由驻华大使、教育参赞、签证处官员介绍澳大利亚留学最新政策和信息。第二天是对代理培训EATC课程(教育中介培训课程)和电子签证。

这是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教育处首次举行这样的活动,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中介机构以及留学行业协会成员,应邀出席。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在移民的基础上建立的。由于澳大利亚有着相对宽松的移民政策,促使很多国际学生通过在当地读书或工作最终成为其永久居民或公民,享有当地国家优厚的福利待遇。因此澳大利亚的国际留学生人数近几年来一直以20%的速度增长。在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放缓的情况下,中国赴澳留学人数仍是澳洲最大的生源国,这和澳洲的教育品质及相关扶持政策是分不开的。

  澳大利亚副总理Julia Gillard制定的2010留学澳大利亚系列活动包括以下四大主题:1、丰富学生赴澳留学体验,注重学生赴澳留学期间是愉悦的,能够物有所值,为学生提供一些福利、服务等方面的指导及建议;2、确立澳大利亚的教育国际地位;3、通过出席和举办重要的国际会议等方式来宣传澳大利亚的教育优势;4、加强对国际教育伙伴的扶持力度,如选送教育服务中介机构代表赴澳考察。

  特别是第四点,强调了要加强对留学中介的支持。在第一天的讨论会中,澳大利亚驻华教育参赞一直在强调,驻华使馆、澳洲的教育机构,中国的代理机构多年来有机的合作推动了中国赴澳留学的发展。今后三方应该继续积极配合,进一步在中国推广澳大利亚留学。此次活动传递的信息是,澳洲政府非常认可中国优秀留学中介的工作,并将全方位的给留学中介更多的支持,在今后的推广中更加倚重中介机构。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