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广东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1:36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广东省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批准成立,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直接管理,负责办理自费出国留学业务的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77号)。自1983年开始,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出国留学需求,本中心充分运用隶属政府人事部门的优势,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德国、法国、荷兰、瑞士、比利时、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近20个国家的300多所著名院校建立了招收中国留学生的合作关系。这些海外院校提供了众多优秀的A-level、大学预科、大学本科、硕士和博士等课程,为学生继续深造创造了良好条件。

  接受专业的留学咨询和高效地办理留学手续是留学计划成功的关键所在,本中心累积了近30年的海外教育信息,能提供周全、优质的出国服务。从挑选学校、选择学科及专业、申请入学、办理签证、预定宿舍乃至介绍出国前的准备工作等,都能为每位留学人员设计一整套的最优方案,至今已成功输送数千名学子进入海外理想学府深造。近年来,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拓展留学服务的区域范围,本中心在深圳、佛山、中山、惠州、东莞、南宁等地设立了咨询报名处,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更便捷的就近服务。

  展望未来,本中心将与更多的国外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学子们提供更权威、更专业、更高效、更全面的留学服务。

  本中心办理出国留学拥有十大优势:

  1、本中心拥有一支恪守职业道德、多年从事留学服务工作、精通出国留学业务、热情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人员队伍。同本中心内设:留学项目开发部、留学咨询评估部、留学入学签证部、培训与网络部、财务部、行政部等六个工作部门职责明确,分工合理,运转协调,工作效率较高;

  2、本中心办理留学国家众多,提供的课程和专业门类齐全,可为学子量身定做留学方案和提供个性化服务。

  3、本中心办理留学的大学均是我国教育部公布承认学历、学位的学校,并且是建校历史悠久、学校规模较大、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成就卓著的国立、公立大学或享有盛名的私立大学。

  4、本中心设有专门的部门收集、研究已与我们建立了合作招收中国留学生关系的15个国家的留学政策、签证政策的最新动态信息,办理留学业务的质量和水平比较高。

  5、本中心开设有留学服务专业网站,内容丰富,主要包括:教育部公布的留学预警通告、教育部公布的国外学校、留学国家概况、留学院校介绍、留学政策动态、留学签证指南、托福和雅思考试信息、网上咨询报名留学、留学回国发展的优惠政策、留学国外生活常识等十几个栏目,广大学生查询、了解留学信息极为方便(网址:www.gdscse.net)。

  6、本中心为学生申请国外学校方便、快捷,并且信守一贯的承诺:学生不被国外学校录取,本中心免收服务费。

  7、本中心获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批准,对我中心承办赴英国留学的学生,凡符合该领事馆规定条件的,均可办理免面签的快速签证。

  8、本中心对赴各国留学的学生,提供境外接机、安排住宿、协助办理国外居留证、购买保险、开立个人银行账户、帮助学生熟悉环境等后续服务。

  9、本中心聘请国内外知名大学的教授担纲任教,开办英、法、德、日等语言培训课程,帮助学生提高出国留学必备的外语水平。

  10、本中心郑重承诺:收取学生综合服务费一律开具法定税务发票。学生如未获留学签证,将严格按学生委托办理留学协议书约定退费。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