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留学服务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1:06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是陕西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是负责全省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设在陕西省的国外(境外)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的认证点。

  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全面贯彻“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的国家留学政策,本着“诚信、可靠、安全、高效”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我中心教育交流面广量大的资源优势,秉承“树立政府形象,确保真诚服务;坚持专业标准,保护学生权益”的工作理念,为广大留学人员、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周到、快速、准确、高效的服务。  

  一、 出国留学服务

  1、 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留学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

  2、 提供留学政策、海外教育制度、自费留学办理程序以及国外院校情况的咨询与服务。

  3、 承办陕西省内公派留学和短期因公出访人员签证事宜。

  4、 根据留学申请人的教育背景及自身条件,提供留学评估服务;指导并帮助申请人选择最适合的留学国别、留学院校及留学专业。

  5、 协助申请人准备签证材料、提供签证指导,并根据各国使馆要求为申请人申请签证。

  二、 留学回国服务

  1、 负责陕西省境内国外(境外)学历、学位的认证工作;提供留学回国人员的派遣、落户工作。

  2、 为留学人员提供人事关系代理和档案管理工作,方便留学回国人员在国内、省内择业、创业。

  3、 积极宣传陕西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的各种优惠政策。

  4、 充分发挥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的资源优势,积极为本省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服务,加速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为西部大开发和建设西部经济强省服务。

  三、 留学信息服务

  1、 和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创办“陕西留学网”(www.sxcse.com)。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政府管理职能和留学服务中的服务功能,分两大板块、9个栏目,为陕西省的教育国际交流提供权威性、指导性的政策平台;给陕西省的留学人员提供权威而规范、优质而快捷的服务。

  2、 定期编发《陕西留学服务通讯》,及时、准确地报道国家、省最新留学及教育国际交流的政策和信息,及时为留学人员提供各类服务信息,搭建留学回国人员展示才华、创业奉献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的政府品牌形象,着力打造百姓最信赖的留学品牌机构,为建设西部经济强省提供高层次人才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