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威久国际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09:58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威久国际教育是一家由原国家教育部官员创办的,专业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及国际大学预科教育的教育服务型企业,以给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为己任。

  公司始建于1998年,并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质,教外综资认字【2000】174号。公司总部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大厦12A层,地处北京高科技最密集的核心地段,世界知名学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近在咫尺,充满浓郁的文化氛围和国际化气息。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威久国际教育已在上海、南京、武汉、西安、郑州、济南、温州、宁波、无锡、威海、太原等地设有分公司;在美国、英国、澳洲等国家设有办事机构;与十几个国家的近千所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十余年来,威久国际教育秉承“专家服务,申请名校”的传统,每年为数千名同学申请到理想的海外院校深造,并开发出适合中国学生被美、英、澳、加、荷等国家几十所大学认可的国际预科课程,已成功运作多年,数百余名毕业生顺利升读国外理想大学,深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大事记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夙兴夜寐,威久人一直以“专业铸权威 真诚方长久”为准则,秉承“让每个孩子受更好的教育”为宗旨,兢兢业业,帮助每一个想留学的孩子实现梦想。

  十余年来,威久一直以口碑传播的方式在业内独树一帜。

  十余年来,承蒙学生和家长厚爱,威久取得了一些成绩:

  威久十年荣誉:

  1999年6月 威久留学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

  2000年10月 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00】174号)

  2002年12月 在“首届媒体信赖的教育品牌评鉴”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品牌中介最佳服务指导奖”

  2005年1月 经北青报&北青传媒共同调研,威久被评为“2005年度北京公众满意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称号。

  2006年 被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评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2005-2006年度示范单位”

  2008年 参加“寻找2008中国教育新高度 搜狐年度教育总评榜”, 荣获“2007年度十大品牌留学服务机构”称号;

  2008年 获得搜狐、新浪、腾讯三大门户机构网评产生的“改革开放30年十佳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2009年 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注册号为:0349Q12172ROM。

  2009年 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注册号为:0349Q12172ROM。

  2009年1月 参加“回响中国2008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获“十大金牌专业留学机构”

  参加“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荣获“中国十佳品牌诚信留学机构”

  5月 “被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认证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7月 原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国家教育总督学、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学会会长柳斌为威久留学欣然题词“育人为本,兴中华”

  9月 出席“建国60年 推进中国教育培训战略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教育培训品牌新风向颁奖盛典”,被评为“中国出国留学旗舰品牌”

  12月 荣获2009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之“中国十大留学专业机构”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