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中教国际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09:27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简称“中教国际”)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以从事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主业的独立法人机构,是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资格认定,可开展跨省市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业务的全国性机构之一。中教国际通过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全国网络以及二十多年来积累的国际教育交流经验、关系和渠道为依托,全面开展自费出国留学、来华留学、国内外教育会议展览和论坛、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国内外中短期教育考察及资格证书(培训)项目等教育合作与交流业务。

  中教国际的宗旨是以促进中国教育与世界各国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为己任,坚持引进外国优质教育资源和支持与推动中国教育走向世界相结合,运用多样化的市场手段,调动各种社会资源服务于中国教育,努力为新世纪中国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中教国际的目标是紧随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时代步伐,借助自身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优势,通过不断完善企业管理机制和提高管理水平,努力为全国大专院校、广大学生和企事业单位及一切关注、投身于中国教育发展和改革的客户提供优质、超值的专业化服务。同时,中教国际将始终如一地精心营造积极向上、追求创新的内部工作环境,热切地希望有志于为促进中国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的英才,与我们共同努力将中教国际打造成品牌一流、服务专业化和多元化,在行业内起主导作用的、国际化的教育服务与管理综合集团。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