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致力培养中国未来领导者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09年12月01日15:2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爵士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倪健先生达成协议,就新的“志奋领年轻领导培训计划”(Chevening Young Leaders Training Programme)进行合作。这个振奋人心的新计划将是英国驻华大使馆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合作,为表现卓越、专业能力强和具有领导潜力的中国年轻领导提供机会,邀请他们到英国参加为期12周的培训,期间将进行学术、实践、政策和政治方向方面的集中培训。

  课程的目的在于,就主要政策争论和国际立场的相互理解提供一个立足于信息和数据的背景,提供双方认可的处理方式和实践经验,并鼓励就主要问题进行对话。该计划在设计上适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对年轻领导者的要求,并符合“志奋领”甄别和发展中国未来领导者、决策者和舆论引导者的核心目标,计划将从2010年初开始以1年为周期的形式开展。

  欧•威廉爵士说:“这个联合计划将成为‘志奋领奖学金’ 中国部分的中心,而且我们希望它为有才华的年轻领导者提供机会,让他们去体验英国教育体系的精髓。”英国文化协会在新计划的制订中发挥了作用,在甄选和管理获得教育机会的中国学生工作中提供了专家意见。作为一种新的国际培训方式,“志奋领年轻领导培训计划”可能对中英两国教育交流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