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天主教大学设奖学金项目热招商学硕士学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01日15:0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澳洲天主教大学发布了针对商科学士的利好政策。大学将对所有成功申请该校2010年商学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提供每年2000澳币的奖学金。政策规定凡是在2010年入读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的学生都可获得1000澳币奖学金。入学后如果成功通过第一学期的四门课程,第二学期还可获得1000澳币奖学金。澳洲天主教大学建校于1991年,是一所公立大学,现有超过一万名学生,尤其在招收国际学生方面成绩斐然。目前该校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海外学生。其多文化融合的学习环境可以帮助国际学生更好适应留学生活。

  商科一直是留学澳大利亚学生的首选专业。但由于金融危机和竞争激烈的影响,澳洲名校商科录取门槛越来越高。澳洲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相继发出通知,提高2010年7月的商学专业招生标准,近日金吉列又收到了澳洲昆士兰大学2010年7月商学专业提前截止申请的消息。此次申请截止日期较往年提前了近3个月。在这样的情况下,澳洲天主教大学开设商学硕士奖学金项目,显示了校方吸引优秀留学生的积极态度。

   针对近期澳洲大学商科类专业招生政策频频波动的情况,留学专家提醒对于有意在商学专业进修深造的学生,一定要提早开始做准备,以免错失良机。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