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ETS在华启动80名优秀生10万美元奖学金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校园报告·三十九度二
2009年12月01日14:4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转自《校园报告·三十九度二》,搜狐出国独家供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为托福和托业考试的研发机构,ETS将为80名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共计约10万美元的奖学金,资助他们2010年的学费。

  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将于2010年5月公布。奖学金共设40个名额,每名获奖者将获得金额为8000元人民币。

  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大陆境内大学攻读本科学位的在校大学生。须为目前居住在中国境内的中国公民;须获得有效托业听力与阅读考试成绩;平均成绩按百分制计须达到或超过80分。完整申请文件须于2010年3月1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