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讲座:蒂芬大学国际招生主任现场面试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1月27日09:18

  留学讲座主题:蒂芬大学国际招生主任现场面试

  留学讲座时间:2009年12月10日下午15点—17点

  留学讲座地点:北京市东三环中路乙10号艾维克大厦24层

  美国蒂芬大学国际招生办主任将就学校的招生信息和最新的录取动态进行现场讲解,并为参加的学生进行现场评估和面试。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留学讲座信息

  背景介绍:

  蒂芬大学(Tiffin University)位于美国“橡树之州”--俄亥俄州的蒂芬市。占地668亩的蒂芬主校区比邻几个大城市,所以交通十分便利:向北50英里可到达托莱多港市、距东北的克里夫兰市以及南部的俄州政府所在地--哥伦比亚市也只有90英里。

  学校概况:

  成立于1888年的蒂芬大学,是一所被世界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府,可提供一流的工商管理、刑法、人文、社科及科学类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大学。蒂芬大学在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对学生的职业素质的培养。历史氛围浓厚的蒂芬校园,也随处可见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推荐理由 

  1、所有课程都经过俄亥俄州评议委员会的认证,而且其商学院被专业的商学院及商务专业协会认可;

  2、学校的所有课程都是由资深教授讲授。蒂芬大学的所有教授都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丰富的从教经验;

  3、学校的师生比为1:11。学校采用的小班授课模式,可以使学生和教授有更直接的交流,更有益于发掘学生的全部潜能 

  入学要求 

  1、本科:高中毕业,TOEFL500以上;

  2、研究生:学士学位,TOEFL550以上

  3、无语言或和Gamt成绩可以申请本科、硕士双录。

  主要专业设置 

  一、本科专业:

  文学士:艺术管理(音乐/视觉艺术)、传媒学(数字媒体、新闻及公共关系)、教育学、英语、公共事务、国际安全研究、法律和社会以及心理学

  工商管理学士:会计、金融、酒店管理、国际研究、信息技术、

  管理(人力资源、国际商务、管理研究、运营管理、体育管理)、

  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市场管理、组织管理)

  二、硕士专业:

  MBA、刑法硕士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