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重视中国留学市场 积极通过教育展吸生源

2012年02月29日20:27

  中新网2月29日电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在新中两国建交40之际,新西兰作为国家展团将第8年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这个展览帮助新西兰和中国之间的教育连接更加紧密。中国学生将有机会更加全面地了解在新西兰留学方面的情况。

  新西兰教育协会首席执行官GrantMcPherson先生指出:“新西兰各级教育机构提供广泛的国际公认高标准教育课程。随着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巩固,今年是中国学生到新西兰留学的最好时机。”

  新中两国教育关系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有利条件。例如,根据签署的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新西兰专门为中国博士生提供博士学位奖学金。

  此外,根据工作假期计划,每年1000名中国年青人可以到新西兰旅游一年。在新西兰期间,他们可以工作、旅游并参加短期课程的学习。

  新西兰教育达到最高标准,拥有安全友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