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高中生留学选兽医专业

2012年02月09日16:31
来源:搜狐出国

  兽医专业——未来的黄金职业

  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国立高等院校之一,兽医专业作为怀卡托理工学院特色课程,旨在培养新西兰急缺的专业技术性人才。新西兰作为一个畜牧业大国,历年兽医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更是招收符合要求的国际学生,来弥补国内就业的缺口。怀卡托学院兽医专业在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前提下,与用人单位紧密合作,通过多样的工作实践,培养出扎实的高级技术性人才,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赞誉。此兽医专业也是唯一一个只需高中起点,1年时间既可授予专科国家6级文凭的课程。

  新西兰的各个学校设立不同的学位,从证书、大专、本科、研究生到硕士学位。课程级别是从Level 3、Level 4、Level 5、Level 6到Level 7不等。一般两年制的大专才可以达到Level 6级别,但是Wintec兽医专业是为数不多的一年制Level 6级大专,方便学生更快毕业、就业、移民。

  Diploma in Technology (Veterinary Nursing) (Level 6)兽医学新西兰国家6级专科文凭

  课程特色:一年制国家6级专科文凭;学费低廉,学制短,就业率高;毕业薪金优厚,快速就业移民策略。

  开学日期:2月

  入学资格:高中及同等学历,无雅思IELTS成绩要求,只需参加Wintec语言学习,通过内部英文考试即可入读专业。

  课程简介:此课程为一年全日制学习课程。课程主要部分是学习兽医护理技术、动物养护等。同时学生也会学到看护和放养动物生物学,以及疾病和寄生虫的防治。动物疾病的诊断技巧也会有所介绍。学生有到兽医诊所的实习机会并学习如何使用动物医疗设备,同时也可以得到在学校的动物诊所做助理工作的机会。

  上课地点:怀卡托理工学院阿维龙校园

  怀卡托理工学院三个主要校区中的阿维龙校园被誉为全新西兰最好的培训基地之一,可以容纳众多学生同时进行多个专业领域的实习操作。距离城市主校园仅15分钟车程,学院每天提供2次免费巴士服务。在这里您将学习到国际最先进的兽医技术和理念。

  就业方向:兽医护理、动物福利机构、动物实验室、兽医诊所及畜牧业等相关的工作。

(责任编辑:唐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