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留学专业:新兴高尔夫专业

2012年02月09日16:41
来源:搜狐出国

  高尔夫将成为世界大众体育的新潮流。AUT是新西兰大学中首家开设Diploma(大专)以及本科高尔夫课程的学校。本专业自开设以来广泛受到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各国学生们的欢迎。 课程为2年,包括英语和运动科学所必需的科目。通过本专业通过综合高尔夫的理论知识和实际训练达到培养高素质高尔夫教练的目的。欢迎职业高尔夫选手和有意致力于高尔夫有关职业的人士报名入学。高尔夫专业相信会成为新西兰留学的又一热门专业。

  AUT的大专高尔夫课程有以下两种入学方式:直接申请英语以及高尔夫专业课程或者申请1年制的证书课程。大专课程毕业之后可继续选读Bachelor(学士)课程。学士课程包括六个月的实习(地点包括高尔夫商店,高尔夫球场等地)和学士论文。

  l Year 1 Certificate in Sport & Recreation specialising in golf coaching

  一年制体育和休闲运动专业证书 - 高尔夫教练方向

  - Certificate in English (英语证书课程)

  - Golf Practicum 1(高尔夫实习1)

  - Introduction to coaching (教练学入门)

  - Fitness Foundation(健康学基础)

  - Introduction to Managing and Quality Service(管理和质量学入门)

  l Year 2 Diploma in Sport & Recreation specialising in golf coaching

  两年制体育和休闲运动大专 - 高尔夫教练方向)

  - Golf Practicum 2(高尔夫实习 2)

  - Core Studies (核心课程)

  - Exercise Principles(运动原理学)

  - Exercise Prescription and Assessment(运动处方与评估学)

  - Sport Analysis (运动分析学)

  - Coaching Practice 2(教练学 2)

  - Programme and Event Management(方案及项目管理学)

  - Achievement & Motivation in Sport & Recreation(体育和休闲运动:成就和动力)

  球场介绍

  AUT高尔夫球专业的学生们的专用练习场地设在奥克兰的Gulf Harbour乡村俱乐部(Gulf Harbour Country Club)。本俱乐部位于距离AUT Akoranga 校区车程30分钟的Whangaparaoa海边,是奥克兰最有名的高尔夫球场,曾在1998年被用于举办高尔夫世界杯大赛。这个具备18洞,6483米,72标准杆高难度的球场给新西兰留学学生们提供了磨练多样化球技的机会。学生在入学的同时可以加入该俱乐部,享受一周7天免费使用练习场地(真草练习),并且可以使用其游泳馆,桑拿馆,健身房等附带设施。

  高夫湾高尔夫球俱乐部 Gulf Harbour Country Club

  罗托鲁亚国际高尔夫球场 Rotorua Golf Club

  净水高尔夫球场 Clearwater Golf Club

  米尔小溪山庄高尔夫Millbrook Resort Golf Course

  福尔摩沙乡村俱乐部 Formosa Auckland Country Club

(责任编辑:唐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