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北京市国家公派留学报名开始 将持续至3月2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4:3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记者27日从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获悉,北京市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报名已经开始,今年全国计划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12000人,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0日。

  今年选派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将包括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6000人(含“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5000人),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国家公派专项出国留学项目及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6000人。

  今年的公派出国留学将重点资助能源、水和矿产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业、交通运输业、信息产业及现代服务业、人口与健康、城镇化与城市发展、公共安全、国防等领域。继续实行“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选拔方式。

  目前,已在“海外学人网”(www.8610hr.cn)刊登了今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并设置专职工作人员受理申请材料并进行审核。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