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0公派留学人数创新高 能源等专业就业前景好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2月04日10:5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全国选录各类留学人员12000人,其中50%是研究生,其余由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等组成,该数字创历年新高。

  据介绍,今年公派留学将优先资助的学科专业领域为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生命、空间、海洋、纳米及新材料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领域。此外,还将加大艺术类、外语类和国际区域问题研究相关专业领域的选派力度。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因为公派留学优先资助的专业,通常都是国家急需的专业种类,因此,这些专业历来可以作为自费留学生选择海外留学专业的参考,而学习这些专业的人才毕业后,也往往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