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教育机构参加201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12年02月28日20:21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荣幸地宣布,加拿大众多教育机构将参加201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国际教育展之一, 为有意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及其家长们提供了与外国教育机构见面交流的宝贵机会。

  今年截至现在,已经有超过40多家各级加拿大院校确定参展。加拿大艾伯塔省和魁北克省驻华办事处还将在巡回展上设立省政府教育咨询展位。

  加拿大国际教育品牌 “畅想:加拿大教育”,为国际学生提供被全世界广泛认可的学历、蓬勃发展的科研环境以及和谐、宽松和充满活力的社会,这是他们走向美好未来的关键。加拿大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机会,这种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容易获得。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移民处近年来也致力于不断改进签证手续使之更便捷有效和增加申请方式的多样化. 赴加学生签证申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便捷.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光临教育巡回展,与众多加拿大院校进行交流并获取赴加留学的一手信息。衷心感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此次展会所付出的辛勤工作。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

  2012年2月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