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信息发布会

2012年02月28日19:22
来源:搜狐出国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各位驻华使馆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信息发布会。参加今天信息发布会的有我们中心的三位领导,他们是:中心的主任白章德先生,副主任巩万先生,副主任程家财先生。参加今天发布会的嘉宾包括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加拿大驻华使馆、法国驻华使馆、荷兰高等教育交流学会、爱尔兰驻华使馆、新西兰驻华使馆、新加坡旅游局、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以及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光明日报、环球时报、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及有关媒体的各位代表。下面,信息发布会正式开始。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主任作新闻发布。大家欢迎!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2年3月10日至3月25日在北京、郑州、成都、上海、西安、武汉和广州七个城市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四百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与此同时,2012年中国留学论坛也将于3月9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自1989年成立至今。在国家留学政策的指引下,在党和政府的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下。始终活跃在留学服务工作的第一线,二十多年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始终秉承“服务全球学子,成就国际人才”的服务宗旨和理念,在我国的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和教育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领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国学子出国留学的热情持续高涨,据教育部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2011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33.97万人,与2010年相比增加了5.50万人,增长了19.32%。其中自费留学31.48万人。

  今年,也是我们全国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第二个年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的,本届教育展的主要活动将继续以贯彻改革发展和规划纲要为宗旨,积极向社会留学人员宣传国家留学政策、展示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为计划出国的留学人员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留学信息,致力于促进中外院校及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引导、规范、保障资费出国留学市场的健康发展。

  最后,我也特别想利用这个时间向大家介绍一下2012年将是我们中心发展史上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在下个月,我们中心将喜迁新居,并将在转变服务模式和提升服务质量方面进行一系列的改革。在此,我谨代表中心全体员工向多年来支持我们中心和巡回展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坚信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和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我们必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谱写中心发展史上新的华彩篇章。相信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各驻华使领馆,以及各位媒体朋友对我们中心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谢谢各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晓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