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美学子为哈佛小子林书豪疯狂

2012年02月27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郑自若 寄自美国
留美学子为哈佛小子林书豪疯狂
  从2月5日尼克斯逆转战胜篮网起,一个黄皮肤的小伙子突然间成了美国体育的红人,他就是林书豪,一个毕业于哈佛大学的美籍华裔球员。在之后的10场比赛中,他场场表现出“明星范儿”,不但自己打出明星级数据,更帮助纽约尼克斯赢下最近10场比赛中的8场。现在,只要有林书豪比赛的场馆,就会有很多华人和在美求学的华人留学生来买票看球。他们的共同特征是手中都举着支持林书豪的标语牌。

  作为一个在纽约留学的中国学生,我曾经在林书豪第一次爆发时看了他拿25分的新闻,当时我仅认为这是偶然现象。之后他更出色,我开始关注这个和我有着一样血统的运动员。周围同学对我说:“这下有球看了!”连在中国的同学也在QQ上和我讨论着Jeremy Lin每场的发挥。2月10日,我从头至尾看完尼克斯对湖人的比赛,在和巨星科比的较量中,林书豪居然拿下38分帮球队取胜,我心里特别激动。

  姚明退役后,我还从没这样既专心又开心地看NBA。当林书豪帮助尼克斯击败卫冕冠军小牛队时,我在校内网上写了一篇博客,引得近千同学的围观,转载分享这篇博客的有65人。我在博客的最后写道:“送给林书豪《功夫熊猫》里面的经典台词:Your story may not have a such happy begining, but that doesn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