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盘点:录取外国学生最多的15所美国大学

2012年02月23日09:45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滴答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加州大学
01

  录取外国学生最多的15所美国大学:美国大学留学招生人数由本校制定,各大学都有一定的差异,如果一所美国大学招收的外国学生多一些,往往就代表着留学生申请这所美国大学的成功几率会大一些。为大家介绍“录取外国学生最多的15所美国大学”。

  目前进入美国各高等教育机构就读的外国学生约为60万人,广泛分布在全美各地。其中招收外国学生超过一千人的大学共有156所。某些大学招收的外国学生占学生总数的20%以上,例如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of Southern;51liuxue.net.cn California) (21.3%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24.3%)、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22.5% ) 和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23.9% )。加利福尼亚州的外国学生最多 (77,987人),其次是纽约州(65,884人)。

  南加州大学

  南加州大学总校座落在洛杉矶(Los Angeles)市区,是全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性大学之一,外国学生人数居美国各大学之冠(7,115人),占全校学生总数的21.3 %。南加州大学盛行体育活动,2008年1月赢得玫瑰杯(RoseBowl)美式足球赛冠军。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