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明星留学不为人知的那些事

2012年02月21日20:42
来源:搜狐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希妍:南加大
陈希妍

  「每个男孩心里都有个沈佳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陈妍希,成为男孩青春梦想里的女神,但外表娇弱的她,可是毕业自美国名校南加大。

  国中毕业就前往新大陆求学,刚到异国时,陈妍希的英文程度,并没有特别好,「就是一般国中所学的英文基础,好险是我不怕问,常常抱着书,一抓到人就问,也不怕讲。」另外,妍希小时候很喜欢看迪士尼的卡通,「我最喜欢小美人鱼的故事,在家也一直看 Disney Channel,那是给比较年轻的人观看的频道,英文也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藉着多听、多看,英文自然就会上手。」

  在美国求学7 年,陈妍希只有寒、暑假时才回台湾,很意外地,她道出当年求学印象最深刻的事,「大家可能会觉得西方人思想比较先进,但其实他们也有重男轻女的观念,我高中有个老师,常常跟我说女生不用念太多书,以後都要嫁人,我常为这个事,跟他争个面红耳赤。」这就是陈妍希,有着自己的坚持。

  个性很倔、不肯服输的陈妍希,从演艺圈的门外汉开始演戏,也曾在片场人散後崩溃大哭,《听说》一片让观众认识她,《那些年》不仅让她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也因为该片在2011 年最后一天写下历史,把周星驰的电影《功夫》拉下冠军宝座,成为香港史上最卖座的华语片,而让她在香港的人气爆表!

  现在陈妍希的娇柔笑颜,深深烙印在台湾观众心里,2012 年2 月,她的笑容又将在电影《爱的面包魂》里再现,粉丝们千万别错过!(来源:多益情报志32期)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