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明星留学不为人知的那些事

2012年02月21日20:42
来源:搜狐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城武:台湾美国大学
金城武

  金城武曾经在一幅自画像里,画出低头沉思的自己想着:“我到底是哪里人呢?”台湾、还是日本?

  走红这些年,金城武已跳脱了这种思想框框,就像别人问他,你喜欢台湾女孩、还是日本女孩一样,金城武觉得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是顺眼、舒服。现在金城武也尽量在内向个性和璀璨耀眼的演艺事业中,取得一个让观众顺眼,他自己也觉得舒服的平衡点。

  金城武出生在台湾万华,后来才搬到天母。邻居以前叫金城武“日本人”,可是他在7岁上日侨小学之前,根本不会说日语,上了小学之后,同学又叫他“台湾人”。

  当时金城武的妈妈工作很忙,不能常常陪伴他,内心的压抑不知向谁说,他变得不爱上学,去等校车,有时却不上车,开始一天的逃课生活。金城武的内向,可能和那段日子有关。

  后来进了美国学校后,自由的风气让金城武变得轻松起来,当时他很喜欢一位法国同学,可惜两人英文都不好,等到学好英文可以沟通时,却都分别有了男女朋友。与其他艺人比较起来,金城武算是比较自闭的,工作方面他宁愿多做而不说,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更是不肯多透露些什么。

  出道这么久,金城武只承认他的一段初恋,至于外传的一位外形漂亮健美的ABC女友,或是拍日剧期间被日本媒体爆出和某某日本女星交往等传闻,金城武也懒得理会。多项调查中,金城武都名列前茅,像是“日本女人最想一夜情的对象”、“日本欧巴桑最想生孩子像谁”等等调查,金城武对这些调查,只觉得好笑,没有回应。

  金城武喜欢做个创作人,他也喜欢和幕后创作人玩在一起,有了这些好友资源,他很想当导演,肚子里有不少故事打算拍成电影,并想游说老板邱复生、葛福鸿投资他拍电影当导演。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