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明星留学不为人知的那些事

2012年02月21日20:42
来源:搜狐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伦敦大学学院
莫文蔚

  莫文蔚出道14年,外界对她的印象除了造型性感多变外,还精通意、英、法等多国语言。祖父是英国教育家莫理士(Alfred Morris),莫文蔚从小就接受贵族教育。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创建于1826年,是继牛津与剑桥大学之后,英格兰最古老的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是在伦敦成立的第一所大学,也是第一所不理会申请者性别、宗教以及种族而招生的学府。在伦敦大学二十多个学院中,她是最大的学院,其规模和人数远超过她的姊妹学院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商学院,国王学院,女王学院,皇家霍诺威等。该大学在2006/2007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重高居第六位。提到初恋,莫文蔚也说:"17岁到意大利留学时,在那里和一个德国男生交往。

  莫文蔚日前在《沉春华life show》节目接受专访时透露,她从小就接受贵族式教育,还被送到伦敦念文学,没想到最后却进入演艺圈。莫文蔚表示,祖父莫理士是威尔斯人,是香港英皇书院创校校长和知名的慈善家,父亲是学校老师同时也是香港的知名长跑高手。她说:"爸爸很疼爱我,每天煲汤给我喝。"

  除了出身书香世家,莫文蔚小时候也学过古筝、武术、舞蹈,更曾当选过"香港十大杰出学生",就连哥哥也是耶鲁大学法学博士。

  她笑说:"小时候家人都以为我长大会是时尚界女强人或律师,因当时很多同学都说以后要当医师。"当她告诉家人想从事表演时,家人却意外地开明接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