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院校排名:德国12所大学进入世界200强

2011年12月06日17:33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10月6日发布的全球高校2011-2012年最新排行,德国有12所大学进入世界前200所高校行列,它们是:慕尼黑大学(第45位)、哥廷根大学(第69位)、海德堡大学(第73位)、慕尼黑工业大学(第88位)、柏林洪堡大学(第109位)、柏林自由大学(第151位)、亚琛工业大学(第168位)、法兰克福大学(第181位)、图宾根大学(第187位)、弗赖堡大学(第189位)、康斯坦茨大学(第194位)和卡斯鲁尔技术学院(第196位)。排行显示,德国政府目前正在建设的9所精英大学均在200强高校之列。

  欧洲共有85所高校进入世界前200名,几乎与北美高校平分强校天下。就欧洲各国进入世界200强高校的绝对数量而言,英国以32所排行第一,德国和荷兰各有12所,并列第二。其余各国入围高校情况是:瑞士7所、法国5所、瑞典5所、比利时3所、丹麦3所、爱尔兰2所、挪威2所、西班牙2所、芬兰1所、奥地利1所。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