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前沿的工程学院:德国柏林科技大学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8:23

  柏林科技大学的前身是皇家建筑学院,在1879年与柏林科技学院合并,成为皇家科技学院,负责推动德国的科学发展,培育高级科技人才。第二次世界大战前,纳粹政府在学院内加设国防工业系,为战争作准备。德国战败后,学院曾一度关闭,至1946年重开,易名为柏林科技大学。

  早在皇家科技学院年代,不少著名的科学家在学院工作,且取得重要的成果,例如诺贝尔奖得主Ernst Ruska发明电子显微镜,还有化学家Hermann Wilhelm Bogel的彩色菲林、Alois Riedler的无线电报等,都替柏林科技大学奠定优良的科研传统。

  柏林科技大学是德国第一所颁授环境科学位的高等学府,在研究设备和资源方面全球首屈一指,例如利用大学的人造卫星在外太空观察地球的候鸟迁徒。此外,柏林科技大学拥有全欧最大的应用晶片研究中心。其余在飞机喷射引擎、直升机旋翼、汽车轮胎、液晶体的应用、污水处理等等,均有骄人的成就。、

   想跟德国柏林科技大学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