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权威移民展:各国移民深度对比 为您规划合理出国之路

2011年11月29日14:47
来源:搜狐出国

  ——首届北京和中精品移民展 一手网罗各国移民政策特点

  面对移民政策年,哪一扇门通往属于自己的"桃花源"?

  随着人们对生活环境及子女教育环境的追求日益增高,"移民"的益处已经被高收入人群所认可接受,因此,申请人数也逐渐增多。近两年,多个移民国家都纷纷调整了移民政策,抬高投资移民门槛,除了传统的加拿大和美国投资移民目的国之外,以英国为代表的欧洲国家投资移民也逐渐被中国申请人认可接受。到底应该选择申请哪个国家?各个移民国家现行政策有何特点,12月3日(本周六)北京和中移民举办首届精品移民展,和中移民专家现场解答您的移民问题,帮助您寻找属于自己的"桃花源"。

  申请人数增多 审核严格——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申请受关注

  加拿大投资移民向来以"低风险"占据投资移民市场较大份额,优厚的社会福利以及子女教育等深受申请人的欢迎。目前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名额已满,现主要以魁北克为主。魁省移民局每年处理大约4000个申请。据悉魁省移民局已决定明年继续增派15个移民官前往香港办事处参与审理工作,年处理量可达6000个申请。但目前魁省申请人数激增,有抬高限额的可能,有意办理魁省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应加紧步伐尽早办理。

  和中移民专家表示,魁省移民加派移民官其实也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增加了审理能力,另一方也增大了文件的调查力度,如果文件不合格或者造假,将不再给予补充材料和面试排队的机会,严重者,直接拒签,未来两年内不得继续申请。所以建议申请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千万不能作假。

  抓紧现行政策——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明年到期

  随着加拿大、澳大利亚移民门槛的提高,唯一没有提高门槛的是美国EB5投资移民,同时美国也是大多数可能移民者向往的国家,是移民首选地之一。50万美元的投资款要求与涨价后的加拿大投资移民相比要低了不少,而与一贯走高端路线的新加坡投资移民相比更是优势明显。便捷的移民手续以及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也是不少投资者选择美国移民的一大原因。此外,生活环境有吸引力,业务拓展方便,社会保障完善,财富氛围更安全也是吸引移民的重要亮点。根据美国总统奥巴马2009年9月签署的法案,现有投资移民法案将于2012年9月30日正式到期。这样看来,除了选择好的项目,专业的代理机构外,更重要的是,要时刻留意美国移民政策的动向。

  和中移民专家提醒,如果想通过投资移民方式移民美国的,应抓紧时间利用现行政策尽早移民,不要将希望寄托于未来的政策,以免政策变革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世界的通行证——欧洲国家成后起之秀 

  随着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这些传统移民国家的政策紧缩或人数激增的状况凸显,一些申请人开始关注一些原本相对冷门的欧洲国家,如英国、保加利亚、西班牙、塞浦路斯等。在这些新兴的移民国家,投资者可以享受到优厚的福利条件,而移民政策也比传统移民大国宽松不少,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0年开始,英国实行普遍的移民紧缩政策。在这种趋势下,移民英国似乎难上加难。然而,为了刺激经济复苏、吸引海外投资,英国政府于2011年4月6日实施移民新政,对投资类移民呈现更开放的态度。西班牙是著名旅游胜地,有着很多风景秀丽的景色,同时西班牙也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被称为欧洲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相对于其他传统移民国家条件宽松,手续简单,时间快捷,资金要求灵活,文件准备简单,是很多商业人士的好选择。
  
  外来移民进入欧洲,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欧洲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弥补了欧洲国家的劳动力紧缺,他们在不同的领域为欧洲社会的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时至今日,鼓励新移民融入主流社会,这已成为欧洲国家现行移民政策的共同点。

  移民需求显著——选对移民机构很重要

  移民是符合经济全球化、资本全球化、人才全球化的一个规律,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向发达国家移民更反映了资源全球化配置的客观现实。在物质生活提高的同时,人们越来越多地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子女的教育环境,医疗养老等方面也成为了移民需求多元化的一种体现。

  和中移民专家认为,对于中国人而言,申请移民,无论是哪个国家,都要在专业移民公司的指引下,根据自身的切实情况,个人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合理选择项目,合理进行申请。

  和中是移民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但评判一个企业是否成功,最重要的并不是自身有多大的发展,而应是它能给社会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同时是否具备相应的社会责任感。在若干年前,和中总裁王力民对于出国行业就有着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这个行业并不是简简单单地帮助朋友们解决移民签证、留学签证的问题,而应是帮助国人打开眼界。通过一部分人走出去,吸纳国外好的方面。因此作为一个企业,一定要有这样的社会责任感,和中帮助大家走出去不是简简单单让公司获得发展,而是帮助国人们提升他们自己的竞争能力、生存环境,提升他们自己的行为标准。

  2011年12月3日(周六)10::00,北京和中移民中心将举办"首届北京和中精品移民展",各国移民深度对比,为您规划合理出国之路;届时,前移民官亲临,分享多年审案心得;重量级合作伙伴驻场,移民VIP服务一站式体验。如果您正在考虑办理移民,或希望进一步了解各国移民项目,欢迎莅临会场,与资深移民专家零距离接触,获取最新最权威的移民信息,贵宾预约:010-58692233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