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各国的移民政策趋紧 国内移民行业将面临考验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0日09:2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针对国内移民市场,尤其是投资移民市场日益火爆的现象,各国移民政策却日趋变紧。自2010年以来,主流移民国家包括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欧洲等移民政策基本呈现一边倒的上调趋势,或提高资金要求、投资额度、英语水平等申请条件,或控制和降低申请配额的数量。由此可见,外国移民局有着其自身的体制、目标和要求,不会因为某国市场的需求增加,而随意提高他们的年处理量。

  针对中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投资移民申请量增加的事实,移民公司必须要做好准备,以应对外国移民局移民申请审理可能出现的以下三个后果:提高标准、延长时间和提高拒签率。在这种趋势背景下,移民公司的专业水平、办案经验、续航能力以及抵御政策变化风险的能力,将显得尤为重要。经过近20年的市场演变,主流国家和地区的移民项目,已经呈现出了处理周期加长(2~3年甚至更长)、要求提高的特点。在这一点上,广大客户及行内从业人员都应对此持客观、科学的态度来应对。

  一直以来,加拿大移民项目是国内移民机构的支柱型产品。2011年7月1日,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正式推出配额限制,将下一年度的申请额度定为700个,而这一配额几乎在移民局开门收案当天即满。联邦暂停后,希望投资移民加拿大申请人则将目光投向魁省;考虑到在过去十几年中,魁省移民政策在重大决定中都与联邦保持着相对一致的做法,以及魁北克的积压量也已过万的事实,在联邦投资移民变法后,魁省很有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作出类似于联邦的调整。一旦魁省跟随变法,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大门将暂时关闭,这种改变对于国内的移民行业将产生巨大的震动,有业内人士将此比喻为“移民行业的冬天”不足为过。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将极大考验移民中介机构的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