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通国际项目之海外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新通国际
2011年08月30日17:3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通移民是全国首批通过公安部资格认定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2005年被推举为浙江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成立10多年以来,新通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致力于为中国公民提供专业安全的出国定居服务,协助客户拓展海外事业,提升生活品质,提供从出国前到移居海外后全方位的服务。大量成功案例的操作、全国领先的签证成功率、当地广泛社会渠道,帮助您享受海外高品质生活。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出国定居、商务考察及境外团组等。

  海外投资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全球化经济趋势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

  为了帮助企业家拓展海外事业、与世界接轨,用全球的思维来规划事业和生活,新通国际的海外投资服务应运而生。我们旨在为企业家搭建国际化的投资交流平台,增强企业在海外的发展和推广机会,帮助他们在当地落户、发展并壮大。专门为国际企业提供全面、免费和保密的服务。

  新通国际的海外投资发展专家、移民专家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世界发达国家的政府部门及投资机构、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汇丰银行等世界金融机构合作,通过的海外公司客户经理及国内的投资顾问紧密联系,为客户提供会计、法律服务,协助开办各类公司或介绍投资机会,协助管理海外企业,为客户搭建海外发展的桥梁,最大程度的保证客户投资的资金安全,帮助客户寻找到在海外投资适合的途径和客户资源 ,顺利达成投资贸易,获取海外投资高回报,让企业家在海外投资真正享受到出国无忧的尊贵服务

  移民申请之“梦工厂”

  移民中心资深的咨询顾问为客户家庭打造最完美的移民申请方案,这里的每一位移民顾问均有海外从业经验和工作生活经历,熟知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美国及欧洲国家的移民政策,他们丰富的移民知识和广博的财务、法律、投资视野为客户海外发展的每一步提供可靠的信息咨询与帮助,协助客户拓展海外事业,提升生活品质,从方案设计到移居海外提供全方位服务。

  移民中心一流的的签证顾问为客户制作高水准申请材料,确保客户申请的顺利和签证的成功。各类移民材料,从方案设计到制作再到送签,经得起最挑剔的审核和最精密的推敲;签证顾问们在为客户家庭的海外规划忙碌着,无数次深入地沟通,周密地思考,专业地探讨……他们是连接客户与移民局之间的桥梁,又是为客户提供最无私奉献与最坚实支撑的伙伴。

  除此之外,移民中心为客户新增海外投资等完善的海外后续服务,新通客户经理、海外投资专家组成的精英团队让你的海外发展后顾无忧。

  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新通一贯的理念,良好的信誉和诚挚的服务是新通发展的双翼,这里的精英咨询团队不仅为你提供专业而完善的移民服务,更是你细致、诚恳、可靠的朋友,倾听个性需求,打造完美方案。

  如果你是莘莘学子,渴望踏出国门,感受异国文化无穷的魅力!

  我们为您提供——海外夏冬令营项目

  我们设立全球营地,筛选有信誉的学校,根据学生的语言水平、年龄大小的差异,拟定不同的教学方案与行程路线;屡获各国教育局推荐,服务品质最佳的机构;提供各国境内24小时紧急协助;具多年经验的海外辅导人员,全程监管、照顾。

  如果你是国内中高院校管理高层,希望促进中外校际交流,学习不同教育领域的教学与管理经验!

  我们为您提供——建立姐妹学校与海外短期培训项目

  我们依托强大的国际教育资源,帮助学校在世界主流国家,如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寻找合适的姐妹学校,以增进两校师生友谊,为彼此开启国际交流的便捷通道,提高学校在教育界的影响力。

  同时,为了让各级教育行政及院校管理者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西方发达国家先进的办学理念与教育方法,新通也推出面向教育精英的短期海外培训课程。通过学习与考察,使中国院校的管理者摸索出一套更科学的教育体系。

  如果你是国内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需要考察海外同领域机构的发展方向,寻求更多海外合作机会!

  我们为您提供——公务考察项目

  我们组织安排企业管理人员、行业协会与社团组织人员在境外进行高级培训、考察 、会议,内容涵盖教育、房地产、交通、贸易、卫生、能源、科技、环保、城市规划等各个领域。中心及时反馈客户海外动向;提供多元化服务活动;受各国官方机构监督,确保客户权益。

  如果你是留学生家长,盼望去国外探望子女,一解“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惆怅!

  我们为您提供——短期签证服务

  近年来,我们以专业的角度帮助无数留学生家长前往英国、美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探望子女,获签率100%。并为他们提供预订机票、安排行程、接机住宿等衍生服务,确保留学生家长出国无忧。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