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出国移民专业名词解释——移民不移居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10月28日15:25

  所谓的“移民不移居”,是说移民申请人,可以在保持中国身份不变的同时,额外拥有别国身份,即在依然保持中国身份不变、依然以国内生活和生意为重心的同时,拥有其他多国永久居留权,同时享受移民国的高水平的教育资源和优厚的福利待遇。

  如今,移民不移居,已经成为当下大部分客户办理了移民后的明智选择!某移民顾问介绍说,在国内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在国外为子女创造高素质受教育的机会、降低升入世界知名学府的门槛,长远规划子女未来的发展;而自己和伴侣在年老的时候与孩子共同生活在国外,享受优厚的福利待遇和高品质的生活,共享天伦之乐。

  所以并不像很多人表面上理解的那样放弃所有国内的资源,连根拔起,去适应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