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1月25日:新西兰顶尖名校奥克兰大学来华招生

2011年11月18日09:58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为使广大有意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了解更多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相关信息,11月25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世界顶级大学奥克兰大学现场面试会”将在北京米阳大厦金吉列留学大厅隆重举行。届时,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设计和美术学院的招生面试官员将为到访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和相关咨询,欢迎准备赴新的广大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成立于1883年,现已发展成为国际性的教学和学术研究中心。奥克兰大学人数超过4万人,其中包括4700多名来自于世界9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作为新西兰领先、且在世界一流大学排名68位的科研型大学,奥克兰大学能够给所有学生提供高质量和精益求精包括本科和博士的所有课程。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的8所大学里面最顶尖的院校,能够为学生提供领先的科研型大学,学生会获得顶尖学术和研究生的教学方式。学校有8个学院,从学士到博士学位,学校有国际学生支持人员,学生在每一个阶段都会得到帮助。

  近几年,随着新西兰留学的趋热化发展,赴新留学人数持续上升。在长期的合作中,金吉列留学与新西兰所有8大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新西兰顶尖大学来华面试,机会实属难得,留学专家卢桃老师也是提醒广大学子,有意前来面试的学生要做好充足准备。

  金吉列公司作为首家拥有新西兰部的专业机构,与新西兰多所知名院校建立了合作,输送了众多学生,并且随时反馈学生在海外学习的生活情况,根据多年的办理经验,能够为您提供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