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金吉列首届新西兰独家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09月20日11:1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1年9月24日,金吉列首届新西兰独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将隆重举行。据了解,由于此次奖学金是用于奖励较为优秀的赴新西兰的留学生,所以制定了严格的获奖标准。首先获奖的学生是通过金吉列留学办理新西兰留学项目的学生;同时需对学生的语言成绩、国内就读院校及成绩、被录取院校及获取奖学金情况、社会实践经历及相关研究获奖情况等多方面条件进行考察,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相对多数英联邦国家,新西兰各院校奖学金在数量和金额上都较为丰厚,而且申请者在国内就可以确定奖学金名额及金额,因此新西兰奖学金一直以来都受到学生的大力追捧。金吉列公司作为业内唯一设有单独新西兰部,并且独家代理新西兰所有正规大学的中介机构,被多所院校独家授予包括语言、预科、高中、本科等阶段在内的多项奖学金发放机构,据了解,被授予的奖学金名单有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预科奖学金计划,金额3000元钮币,独家8名;奥塔哥大学的预科奖学金计划,预科学费的10%,独家10名;林肯大学本科学费奖学金计划,金额5000元钮币,全球10名,奖励成绩优异学生;惠灵顿理工学院,金额1000纽币,独家5名。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奖学金只授予通过金吉列申请的学生,目前已经有多名通过金吉列申请的学生成功获得了奖学金资助。

  值得关注的是,新西兰留学招生旺季已经到来,明年新西兰各名校将加大奖学金投放力度,再加上新西兰在留学、移民、就业方面的优势而受到留学生欢迎,尤其是高中生的青睐。金吉列留学专家宋鸽老师表示,现在到新西兰留学的学生以工薪学生居多,他们主要是看上了留学新西兰后增值空间大,办理留学还能收获就业和移民的优势。此外,相比其他欧美国家,留学新西兰一年的费用相对便宜,每年学费加生活费只需十多万元。留学期间,学生每周最多可打工20小时,既减轻学费负担,又能积累社会经验。由于新西兰国内劳动力缺乏,留学生毕业后很容易在当地找到对口工作,并申请移民。学生在当地发展稳定后,还可通过申请家庭团聚而轻松获得新西兰绿卡,实现一人留学、全家移民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