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金吉列留学公布新西兰2012年独家奖学金计划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10月17日15:1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金吉列留学新西兰部作为业内最为权威、且代理新西兰所有8所大学的中介机构,多年来,独家发放新西兰多项独家奖学金计划,鼓励优秀赴新西兰学习到海外学习,曾经帮助众多学生申请到奥塔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林肯大学、怀卡托大学、惠灵顿理工学院、奥克兰商学院等多项奖学金,金额达到数万元,因此新西兰的奖学金多年来十分受学生和家长的追捧。

  继9月24日,“金吉列新西兰留学独家奖学金——第一期发放仪式”成功举行以后,金吉列新西兰部将发放新一轮的奖学金,以鼓励通过金吉列公司申请到学校的优秀学生,其中包括奥塔哥大学和惠灵顿理工学院。

  据悉,金吉列新西兰部即将发布的2012年奖学金金额包括:奥塔哥大学的预科奖学金计划,该计划是预科学费的10%,独家12名;惠灵顿理工学院的预科奖学金计划,金额3000元钮币,独家5名。目前,新西兰留学招生旺季已到来,新西兰各名校明年还会为金吉列设立独家奖学金计划,继续加大奖学金投放力度,加上该国在留学、移民、就业方面的优势受到大量学生的青睐。金吉列也将继续帮助更多学子成功赴往这个美丽的国度就读深造。同时希望通过该奖学金的资助,在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海外学子奋发图强,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子,新一轮的奖学金名额有限,且要通过金吉列公司来申请,所以,学生们应尽早规划自己的留学进程,在正规留学机构的指导下合理安排申请计划。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