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资格认证局拟新方案 规范留学生英语测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09: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新西兰资格认证局(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近日透露,将准备出台系列方案,以完善私立学校的国际学生考核制度,杜绝目前在私立学校普遍存在的舞弊现象。据悉,新出台的方案中就将包括:建立具有独立监督机制的国际学生英语水平测试,取代各学校的内部考试。不达标的学生将难以再鱼目混珠。

  新西兰资格认证局副执行总裁蒂姆·福勒(Tim Fowler)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他注意到在一些学校在学生考核方面问题的增加,包括部分学生英语水平差,没达到标准的课程却被给予了通过的分数。这促使新西兰资格认证局不得不审查其对英语语言的要求,以禁止学校录取没有达到标准的学生。

  2009年,新西兰本地两所学校因伪造商科文凭被媒体曝光后,新西兰资格认证局的松懈管理就时常为当地媒体所诟病。此后,为扭转这一事件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其加强了对私校的审查力度。有16所学校因管理问题,被迫关闭;26家私立培训机构因一系列的问题而受到怀疑,正处于被调查之中,这些问题包括学生学习成绩差、学生投诉以及信托账户上学生交纳的学费失踪等。

  “他们要么遵守规则,提供和其他机构一样的教育质量,要么我们让他们离开教育系统。”蒂姆·福勒还说道。确切的改变尚未决定,但一旦被批准,将通知所有的学校。“根据这些新的规定,任何机构都必须遵循,否则他们就会有麻烦了。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