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山西省推首部《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受欢迎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10月12日09:4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我想要一本《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可以吗?”10月11日,小叶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留学公司,“我明年就大学毕业了,想出国留学,可现在还一头雾水。”在9月底与太原市消协联手推出山西省首部 《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后,不少学生和家长到该公司咨询索要,以期获得帮助,维护自身权益。

  近年来,我国大批优秀学子自费出国深造,留学服务行业快速发展,同时各种留学陷阱也开始出现,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此次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编、金吉列留学协助编撰的 《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由权威留学机构的多位资深专家共同编撰,针对自费留学消费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