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指导:新加坡留学中小院校申请须知内容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留学360新加坡部
2011年10月09日10:0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加坡中小院校申请须知:

  1、申请时间

  学校的新学年将在1月份开始,申请第二年入学的申请从6月起开始受理。如要在当年入学,申请的截止时间是该年的5月31日,处理申请的时间一般是4至6周。如到6月30日时仍未能获得确定空位,入学将被推后到第二年1月份。

  2、监护人的条件

  为了方便联系,外国学生需要提供其监护人的个人资料。监护人应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年龄在21岁以上,一般上应与学生同住。学生必须报告校长任何有关监护人的变动。

  3、学校或初级学院的选择

  学生要读哪所学校或初院由家长或监护人决定。能否就读视该校是否有名额分配给外籍学生。

  4,顶尖小学和中学、初院的入学标准

  希望进入本地顶尖的30所小学、30所中学和5所初院的外国学生需要参加并通过教育部举行的统一资格考试。在通过该考试后,学生将得到教育部颁发的证明信,允许他们在这些顶尖的学校和初院,及其他学校寻找入学机会。无法通过该考试的学生将得到证明信,允许他们在除这些顶尖学校外的其他学校和初院寻找入学机会。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